•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质量大比拼:恒洁智能马桶模块设计更方便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5-08-24 15:52: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智能家居概念的不断风行,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智能卫浴产品,甚至有不少消费者已经使用了智能马桶。然而在智能马桶市场中,消费者如何做出正确选择,挑选到贴心实用的智能马桶成为时下比较关心的内容。恒洁作为中国智能马桶领导品牌,在智能马桶生产过程中,早已通过先进的技术,为消费者带来了最放心实用的高品质、高质量产品。

  据了解,市场中很多智能马桶的加热器控制器,是集成在主控板上面的。这种设计方式会对主控板电路板造成干扰,甚至会影响智能坐便器的使用寿命。而且,如果产品出现故障,维修保养会很麻烦。一旦控制器坏掉,就必须更换整块主控板,用户的维修成本必然会提高。相对而言,恒洁智能马桶在这方面做得就比较好。恒洁智能坐便器在设计之初就已经考虑到了后续维修保养,比如产品功能的模块化处理等。多年从事电器维修的赵师傅说,模块化设计其实就是恒洁质量的一种体现。

  事实上,恒洁智能马桶采用的模块化处理方式,从维修保养层面来说,独立于主控板,单独外置,不干扰主控板,产品运行更稳定,并且在一定程度上延长产品使用寿命。用户只需更换一个控制器即可,而不用更换整块主控板,既省钱又方便。

  始终从用户角度出发考虑设计问题,争取让用户更满意,是恒洁卫浴一直提倡的企业发展理念,立足产品质量的不断精进,增加消费者对产品的需求,完善良好的售后服务,这些都为恒洁卫浴赢得市场青睐提供了有力支撑。

关键词:智能马桶,智能家居,恒洁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