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松堡王国“美育圆梦艺术教室”六安城开希望小学正式挂牌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5-08-24 15:52: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关爱留守儿童大型公益活动之大别山行

 

  大别山地区是革命历史悠久、贡献卓著的革命老区,这里是被称为红军摇篮、将军故乡。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吹响了夺取全国胜利的嘹亮号角。如今的大别山区社会、经济面貌焕然一新,但是由于地处偏僻,基础较差,大别山地区仍是我国相对落后地区。当地青壮年劳动力大都在城市打工,“留守儿童”问题在大别山区也尤为严重。

  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校园文化专项基金携手松堡王国举办关爱留守儿童大型公益活动之大别山行; 8月17日上午来到了刘伯承夫人汪荣华女士的母校----位于六安市西河口乡城开希望小学,鞠萍姐姐和冯双白秘书长等一行在当地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来到留守儿童中间,给孩子们带来漂亮的衣物和学习用品书籍等,和孩子们一起拔河游戏,让孩子们感受到爱的力量。本次校园文化专项基金携手松堡王国为学校援建了“美育圆梦艺术教室”,10台雅马哈电钢琴、架子鼓和绘画工具让孩子们爱不释手,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更多留守儿童可以感受艺术的魅力,通过艺术的熏陶树立自信,健康成长!

 
 

  参观美育圆梦教室

  随着中国经济日新月异的发展,也带来了人类历史上前所未有的、规模最大的人口流动。据统计,在过去的十年中,流动人口超过2亿。“留守儿童”的生存、保护、教育发展问题已经越来越凸显出来;“留守儿童”问题关系到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关系到我国构建和谐社会的大局。国家领导人多次发出召,并要求各级政府关心“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

 

  鞠萍姐姐为孩子分发衣物鞋子等

 

  捐赠现场

  为了关爱留守儿童,为留守儿童办实事、办好事,改善留守儿童的现状,促进社会和谐,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校园文化专项基金以2014年“六一”为契机,发起了“关爱留守儿童,我们在行动”的公益活动。带领阵容强大的明星辅导员和爱心天使团走进湖南湘西等地,松堡王国作为爱心企业自2014年积极响应,成功举办了2届关爱留守儿童大型公益活动,携手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共同发动社会力量帮助和关爱“留守儿童”,为改善留守儿童的生活、学习、情感等方面做了大量的有益工作并取得了显著成效。

 
 

  激烈地拔河比赛

  这项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知名人士、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特别感谢的是“松堡王国”两年来一直和基金会同行,用实际行动为留守儿童送去物资和关爱。同时也要感谢鞠萍姐姐和冯双白秘书长,百忙中抽出时间来到留守儿童的身边,和他们亲密互动,让孩子们感受到关爱的力量。本次活动也邀请到知名演员孔琳和中国好声音唐宁在合肥出发仪式为留守儿童发出倡议,为关爱行动加油打气。

 

  孔琳姐姐和孩子们互动游戏

 

  唐宁现场动情演唱《我是一只小小鸟》

  同时松堡王国也呼吁大家伸出我们的手,尽我们的所能帮助和关爱那些留守儿童,为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及家庭幸福而努力,让我们凝结这份感动和力量,共同擎起这一片炽热的希望!

关键词:留守儿童,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松堡王国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