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爱心公益

身残志坚 河北文安张继群和他的公益事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孙泽恒 李蓓 王猛 2015-07-23 11:14: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继群在他的广告设计制作中心设计图纸。王猛供图

张继群在他的广告设计制作中心设计图纸。王猛供图

张继群免费为残疾人技术培训。王猛供图

张继群免费为残疾人技术培训。王猛供图

  长城网廊坊7月23日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李蓓 王猛)现年42岁的张继群,是河北省文安县左各庄镇人,自幼患小儿麻痹,下肢重度残疾,小时候外出全靠双手爬行。

  张继群本应是社会救助的弱势群体中的一员,然而他却没有向命运屈服,一次次向生命的极限发起挑战,不断开创事业的新天地,先后办起家电维修、餐饮服务、广告制作等多家企业。同时,他热心公益事业,助人为乐,为他人送去快乐和希望,免费为乡亲们维修家电,资助贫困生,尤其是在帮扶残疾人就业圆梦上的事迹不断,免费为残疾人进行技术培训,在自己的企业里接纳残疾人就业,资助残疾人上学等等。

关键词:张继群,公益,身残志坚

责任编辑:刘振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