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廊坊新闻

京津冀协同发展商会联盟项目签约 总投资近110亿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鞠彦娜 马珉璐 2015-05-19 23:01: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京津冀协同发展商会联盟项目签约现场。长城网 鞠彦娜 摄

  长城网廊坊5月19日电(马珉璐 记者 鞠彦娜)5月19日下午,京津冀协同发展商会联盟项目签约暨洽谈会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在京28家省级商会代表,省发改委、省商务厅、省政府驻京办事处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签约仪式上,省商务厅与华夏冀商北京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签署了油用牡丹种植项目;保定市与保定福建企业商会签订了保定(福建)中小企业创业园项目。

  油用牡丹种植项目是本次签约项目中投资金额最高的一个项目,项目投资总金额为100亿元。大力发展油用牡丹种植,可以促进我省生态建设,帮助各市县解决农业种植结构,促进农民增收。

  据了解,今年,该项目计划推广种植油用牡丹5万亩,育苗3000亩,未来5年在我省发展30万亩,实现农业增加值30亿元,带动5万农户脱贫致富,协助打造我省20个国家木本油料示范县。形成规模后,建设油用牡丹加工厂,可完成100亿工业产值,上缴税收10亿元。

关键词:廊坊,京津冀,签约

责任编辑:孙泽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