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廊坊市春季植树造林集中行动地块落实情况通报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 2015-03-06 09:52: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廊坊市春季植树造林集中行动地块落实情况通报

  截至3月3日,全市共落实造林地块13.4万亩,占任务的33.4%,其中文安、大城两县造林地块落实较快,均超过任务的70%。为鼓励先进,鞭策后进,现将具体地块落实情况通报如下:

  一、地块落实高于50%的有文安、大城、大厂三个县。文安县落实造林地块面积51386亩,占任务的82.9%;大城县落实造林地块面积40613亩,占任务的72.5%;大厂县落实造林地块面积5500亩,占任务的50%;

  二、地块落实工作已经开展、进度低于50%的有固安、霸州、香河三个县(市)。固安县落实造林地块面积17278亩,占任务的35.3%;霸州市落实造林地块面积16049亩,占任务的25.9%;香河县落实造林地块面积2920亩,占任务的10.1%。

  三、其他各县(市、区)无进度。

 

关键词:廊坊,植树造林

责任编辑:张世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