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生活资讯>>家居

舒适惬意的小感觉 美式别墅家居图

来源: 365地产家居网 作者: 2015-03-03 09:57: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者按:美式别墅装修图片给人一种很舒适惬意的感觉,置身于这样的别墅中,会放下所有的疲惫,享受美式别墅装修图片给你带来的惬意,感受这种自由休闲的美好时光。下面我们来欣赏一下吧。

 

  美式别墅装修图片:壁炉恰似中轴线,玻璃门、门帘、座椅左右相对,增添空间对称美的同时,还拓展空间视觉效果,使整体空间更加井然有序。

  美式别墅装修图片:在被原木元素包围的居室里,设计师打破常规,用个性十足的网状摇椅来打造阳台空间,复古式小吊灯延续空间基调。加上绿叶红花的盆栽,整个阳台空间显的自然舒适,时尚个性。

  

 [1] [2] [3] [4] [5] 下一页

关键词:舒适,别墅

责任编辑:赵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