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生活资讯>>家居

45平米小户型装修 自主装修不是梦

来源: 365地产家居网 作者: 2015-03-03 09:57: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者按:45平米小户型装修的一些设计图,让你畅想自己喜欢的装修风格,不论你是宅男宅女、女神王子还是软妹纸等等,45平米小户型装修能够展现给你的是不同的人群喜欢的装修风格,装修不再是难事,看了45平米小户型装修,也许你能从中借鉴,找到自己的风格,打造自己的个性,自助装修业不是不可能的事。

 
45平米小户型装修 自主装修不是梦

  45平米小户型装修:整个一层都呈开放式状态,巨大的黑色钢材楼梯连接着一楼与二楼,而选择如此硬朗的楼梯风格的设计灵感,源于纽约阁楼。

45平米小户型装修 自主装修不是梦

  45平米小户型装修:餐厅与客厅的吊顶呈回字形,从视觉上挑高了空间,边缘部分采用灯槽设计,有效地提亮和美化空间。

  

 [1] [2] [3] [4] [5] 下一页

关键词:小户型,装修

责任编辑:赵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