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生活资讯>>家居

简欧装修效果图 去繁留简的创意家

来源: 365地产家居网 作者: 2015-03-03 09:57: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者按:时尚潮流之风不断来袭,简欧装修效果图能够让家居设计的去繁留简,它是一面美观的镜子,家居的另一道美丽风景线就在简欧装修效果图中。本套案例中,把大格局完全把控,同时注重细节的处理,简欧装修效果图能够营造出能够体现主人个性的舒适空间,附有创意,希望你能够喜欢。

 
简欧装修效果图 去繁留简的创意家

  简欧装修效果图:白色简约的设计让整个卫浴空间变得纯净素雅,整体感觉非常干净清爽。宽敞洗漱平台能摆放众多卫浴用品,实用、大气。

简欧装修效果图 去繁留简的创意家

  简欧装修效果图:设计师采用横条木头来设计天花板,小小的倾斜性更是增添设计感。打破传统的个性,营造原始自然的气息,无疑是最大的亮点。木质天花板与原木地板巧妙呼应,恰到好处。

  

 [1] [2] [3] [4] [5] 下一页

关键词:卧室

责任编辑:赵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