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廊坊新闻>>河北

乐亭县红十字会文化志愿者走进警营进行慰问演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野 金虹 金宗明 2015-02-27 09:28: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2月26日电(张野 金虹 记者 金宗明)为了给广大武警官兵们送去新春的祝福与岁末的慰问,2月25日,乐亭县红十字会组织20余名文化志愿者走进县武警中队,给官兵们送上了一场喜庆欢乐的迎新春演出。

  当日,志愿者们带上音响乐器等演出设备,早早来到演出场地,为演出的顺利开展认真做着准备。战士们的脸上也露出了轻松愉悦的笑容。

  演出在歌曲《妻子》中拉开序幕,一首首动听的歌曲把大家拉入到了美好的意境中,由官兵们带来的节目《倒功操》不仅让大家看到了战士们过硬的业务水平,更展现出了军人的飒爽英姿。小品《今日播报》,二胡独奏《梁祝》、《赛马》等节目也得到了战士们的一致好评,演出在魔术《三仙归洞》中达到高潮。志愿者们精彩的演出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让平日里严谨工作的官兵们忘记了工作的辛劳,都沉浸在欢乐祥和的演出氛围中。

关键词:乐亭,红十字会,志愿者,警营

责任编辑:张世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