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南苑社区开展消防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 安次新闻网 作者: 2015-02-09 22:13: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安次新闻网讯(通讯员解延东)针对冬季风干物燥、火灾多发等特点,安次区永华道街道南苑社区结合实际,多措并举,积极开展消防知识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社会效果。

  该社区设立了消防咨询台,制作了消防展板,并组织街居干部、社区党员等向过往居民发放《家庭防火自救常识》、《消防法规知识手册》等相关资料。同时,结合典型火灾案例,用通俗易懂、贴近生活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如何预防火灾、如何使用灭火器和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等知识,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消防安全意识,丰富基本消防常识。

  “社区开展的这次宣传活动真是太好了。防火胜于救火,我们多学一点防火知识就多了一份安全保障。”活动结束后,家住南苑小区的李明深有感触地说。

关键词:南苑 宣传 活动 消防 知识

责任编辑:刘学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