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安次区>>乡镇

安次区仇庄乡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来源: 安次新闻网 作者: 2015-01-19 16:33: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安次新闻网讯(通讯员徐然)安次区仇庄乡采取多项措施,认真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确保辖区环境卫生整洁。目前,已清理庭院43个,新设置垃圾箱8个,配备保洁人员41名,清运积存垃圾、杂物3068平方米。

  该乡成立了冬春环境卫生整治领导小组,进一步明确任务,强化责任。明确了以辖区内廊泊路两侧、落禅线为综合整治重点,并组织工作人员对全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行定期检查,对工作成绩突出的村街进行表彰,对行动迟缓、不作为的村街进行通报批评,确保今冬明春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他们不断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宣传力度,通过村街广播、设立村务公开栏、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大力宣传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的重要意义,进一步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激发广大群众参与环境卫生整治的积极性、主动性。

关键词:卫生 整治 环境 环境卫生 工作

责任编辑:刘学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