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生活资讯>>美食

美食盘点:中国10大包子榜

来源: 爱美网 作者: 2014-12-31 20:39: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西安肉夹馍

  肉夹馍是古汉语“肉夹于馍”的简称,中国陕西省汉族特色小吃之一。以陕西地区的“腊汁肉夹馍”(猪肉)和宁夏地区的“羊肉肉夹馍”为主。腊汁肉夹馍是陕西省著名西府(宝鸡市)小吃和西安市著名小吃。宁夏的肉夹馍为羊肉馅。每个摊前摆有炉子,和西北其他地方的馍没有区别。

  爱吃推荐:

  肉夹馍,实际是两种食物的绝妙组合:腊汁肉,白吉馍。肉夹馍合腊汁肉、白吉馍为一体,互为烘托,将各自滋味发挥到极致。馍香肉酥,肥而不腻,回味无穷。腊汁肉历史悠久,闻名中国,配上白吉馍,有着中式汉堡的美誉,扬名中外,深受人们喜爱。腊汁肉夹馍由三十多种调料精心配制而成,由于选料精细,火功到家,加上使用陈年老汤,因此所制的腊汁肉与众不同,具有色泽红润,气味芬芳,肉质软糯,糜而不烂,浓郁醇香,独特风味。

关键词:美食,盘点,包子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