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安次区>>图片

冬日晨曲

来源: 安次新闻网 作者: 2014-12-31 16:15: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时下,虽已进入寒冬,早晨气温在零下5度左右,但安次区全民健身热潮不减,街心公园、社区广场等场所每天都挤满了老、中、青三代晨练者,他们或是唱歌,或是跳广场舞,或是打太极,个个神采奕奕,毫不畏惧严寒的天气,共同演奏出了一曲欢乐动听的冬日晨歌。图为晨练者在练习广场舞。

 

  特约记者石玉影摄

关键词:广场 或是 晨练 一曲 三代

责任编辑:刘学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