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安次区>>部门

安次区建设局加强冬季施工安全生产管理

来源: 安次新闻网 作者: 2014-12-31 16:15: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安次新闻网讯(通讯员蒋海波)安次区建设局认真谋划,周密部署,采取多项措施,不断强化冬季施工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有效遏制重大安全事故发生。

  该局进一步加强领导,成立了冬季施工安全生产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冬季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印发了《关于加强冬季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管理的通知》,确保冬季建筑施工安全防范措施落到实处。

  他们针对“防火、防冻、防滑、防坠落、防中毒”等工作重点,积极开展宣传教育及培训,并结合前期安全专项检查有关要求,组织开展冬季安全生产检查,对存在重大隐患或隐患整改不及时的工程进行严肃处理。同时,进一步强化事故应急预案管理,建立健全应急救援体制,并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能够高效、有序地做好紧急抢险救灾工作。

关键词:冬季 安全 施工 生产 生产管理

责任编辑:刘学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