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安次区>>乡镇

安次区杨税务乡做好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保险工作

来源: 安次新闻网 作者: 2014-12-31 16:15: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安次新闻网讯(通讯员杨惠婷)安次区杨税务乡认真组织、广泛宣传、积极落实,扎实开展今年的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保险工作,确保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该乡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及各村村支书会议,对乡村干部进行培训,让乡村干部掌握国家新农合政策,推动工作开展。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广播、标语等载体大力宣传参合意义。村组干部深入百姓家中,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类疑问,并通过讲解案例,引导群众参加新型农村合作医疗,为工作开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他们进一步强化责任,实行乡、村两级联动,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同时,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对工作进度慢的村街进行督促,及时解决相关问题,确保工作顺利完成。目前,全乡共32379人参合,参合率95%。

关键词:农村 工作 干部 参合 宣传

责任编辑:刘学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