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安次区>>乡镇

安次区杨税务乡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来源: 安次新闻网 作者: 2014-12-31 16:15: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安次新闻网讯(通讯员杨惠婷)近日,安次区杨税务乡认真组织,举办了健康知识讲座,进一步普及健康知识,取得了良好效果。

  该乡邀请廊坊市万福医院特色科室的医护人员结合病例,就结石的治疗、心脑血管病的防治、乳腺及生殖健康知识等进行了认真讲解,并现场解答了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深入浅出的讲解、耐心细致的解答受到广大群众普遍欢迎。

  “这场讲座办得真是太好了,听了医护人员的讲解,我不仅了解了很多健康知识,还懂得了应该更加关注自身健康,注重养生,希望乡里多举办一些这样的活动。”家住东风队的王大娘说。健康知识讲座的成功举办,进一步丰富了广大群众健康知识,增强了保健意识,有利于进一步提高群众健康水平、改善生活质量。

关键词:举办 健康 知识 讲座 群众

责任编辑:刘学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