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安次区>>乡镇

文苑社区居家养老服务暖人心

来源: 安次新闻网 作者: 2014-12-31 16:15: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安次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珊)安次区光明西道街道文苑社区不断加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设,把老年人工作做深做细,把对居民群众的关怀落到实处,充分体现了“温馨社区”的精神内涵。

  该社区针对空巢老人较多的实际,在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建立了理疗室和疗养室,购置了电子理疗仪,免费为老人们进行理疗。同时,邀请养生顾问定期为老年人讲解养生、食疗保健等知识,受到老年人的普遍欢迎。

  他们注重丰富老年人的精神生活,每逢节假日,社区都会组织老年人进行才艺比赛、免费体检等活动。同时,还为过生日的老人举办生日会,邀请社区老人们参加。

  经常在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活动的退休教师王大娘高兴地说:“经常来这里活动,和老朋友们聊聊天,下下棋,做做保健,不仅身体好,而且也不觉得孤单,这里已经是我们的第二个家了。”

关键词:养老 家养 居家 服务 社区

责任编辑:刘学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