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民声在线>>直报

【投诉】阻挠通燃气 市新华书店回函 职工仍有疑问

来源: 长城网-廊坊频道 作者: 2014-12-31 15:36: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链接:[投诉]固安新华书店借房价争议阻挠住户通燃气

  [回复]市新华书店关于固安书店借房价争议阻挠住户通燃气问题的回函

 

长城网记者:

  您好,仅就廊坊市新华书店关于固安书店图文大厦问题复函申明如下:

  一、2008年河北省店经理刘基和固安县店经理于宗杰在固安县店会议室召集全店在职和退休干职人员开会,专项传达拆掉已购的五交化大楼,另建图文大厦,下为营业厅,三层以上为住宅,单位本着不陪钱不赚的原则卖给职工及离退休人员,目的是改善职工住房条件,每平米1800左右,有意者每户预交定金50000元,随着固安房价飙升,他们三翻五次的涨价,最后涨到接近4000元,我们认为即有承诺又收定金,属于不成文的买卖合同,涨价是违约行为,况且又没有涨价的原因,这是为了扩大利润搭市场涨价快车的产物,省市书店涨价我们决不认可。

  二、复函称打官司的同志已经认可房价,现已交齐全部房款,我们认为不值一驳。此案在一审二审都是书店败诉,终审仅凭调解就全盘接受不合理的涨价,让人匪夷所思,说穿了是为下一步催收房款放的烟雾弹。

  三、所谓大部分的人已交齐了房款等费用,言外之意,未执行房产提价的人是少数人不讲理。果然如此吗?否,按我们了解,已经交齐房款的不是自愿接受的,准确的说有些是软硬兼施,利益诱惑的的结果,这是利用行政手段干涉与企业无关的行为。所谓县店领导在积极的做思想工作,12月14日,县店经理说:我不管图文大厦的事,有事我保证向上级放映你们的诉求,到今天还没有回音。

  利用疏通天然气为手段,迫使我们接受房价,不是人道主义的行为,这些住户的家庭成员都有程度不同的老、少、幼、婴、病残人员,省市书店当重视家庭冬季取暖问题,所以我们强烈要求立即按照政策规定确保完成疏气工作。

  2014年12月27日

关键词:廊坊,新华书店,固安,燃气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