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安次区>>图片

医疗服务进社区 百姓乐享实惠多

来源: 作者: 2014-12-19 09:47: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年来,安次区全面推进卫生医疗服务体系建设,有效缓解了居民看病难、看病贵问题。永华道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作为集预防、保健、医疗、康复、健康教育、计划生育指导“六位一体”的社区卫生服务机构,设有预防保健科、全科医疗科、内科、外科等科室,配有B超、彩超、经颅多普勒、心电图机等先进仪器设备,让广大居民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大医院级别的医疗服务。图为一名小患者正在永华道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受治疗。

  特约记者石玉影摄

关键词:医疗 服务 社区 卫生 社区卫生

责任编辑:刘学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