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安次区杨税务乡全力推进防寒保暖工作

来源: 安次新闻网 作者: 2014-12-19 09:47: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安次新闻网讯(通讯员杨惠婷)天气转冷,安次区杨税务乡认真谋划,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冬季防寒保暖工作,保障群众生产生活。

  该乡进一步加强领导,成立了冬季防寒保暖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农、林、畜防寒防冻措施。指导各村街成立工作组,并实行分片责任制,包村包户,切实做到领导、措施、人员三到位。

  他们组织包村干部深入村街核实统计缺粮、缺衣群众,详细了解他们在吃穿住行等方面的实际困难,帮助他们做好御寒保暖,确保无人员受寒受冻。同时,组织农业专业技术指导人员深入田间地头进行指导,及时做好小麦、果树、大棚蔬菜等农作物和果蔬的防寒防冻工作,避免和减轻冻害损失。

  该乡进一步加强宣传,充分利用村街广播、宣传单等载体,广泛宣传防寒保暖的重要性及措施等,切实增强广大群众防寒保暖意识,引导他们采取得当措施防寒保暖。

关键词:保暖 工作 防寒 防寒保暖 他们

责任编辑:刘学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