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安次区>>部门

安次区地税局创新服务手段提升服务水平

来源: 安次新闻网 作者: 2014-12-19 09:46: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安次新闻网讯(通讯员韦昌海)安次区地税局进一步创新服务手段,提升服务水平,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该局在重点税源和行业税源全面推行了QQ群服务,建立“地税之家”QQ群,提供在线咨询、政策发布、资料传递、涉税提醒等服务。进一步前移服务关口,建立了《新办税务登记纳税人税前辅导》、《稽查查前辅导》等制度,全面推行“阳光稽查”模式,开办了税前辅导、稽查查前辅导等培训班,主动上门帮助企业,及时解决涉税问题,最大限度降低纳税成本。同时,在全区推出了“纳税服务工作质效回访信”、“服务之星评议卡”,对办税人员的规范执法、业务技能、服务态度以及税务机关办税流程、办税环境等情况进行调查了解,征求意见和建议,切实提高纳税服务满意度。

关键词:服务 地税 办税 纳税 辅导

责任编辑:刘学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