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永清县教育局第一期“智能电采暖系统”培训班举行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 2014-12-19 10:01: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永清县教育局第一期“智能电采暖系统”培训班举行

  本报讯(记者刘元琨)取暖期来临前,永清县43所学校安装了智能电采暖系统,实现了冬季采暖的功率可变、时间可定和温度可调。12月18日,永清县教育局邀请设备安装方现场授课,为正式投入使用的39所学校电采暖系统操控人员开展操作培训。

  “周末怎样设置才能更省电?”“怎样在系统中调试温度?”……从如何开关系统到怎样调试温度,设备安装方为学校电采暖系统操控人员进行了全面解答。永清县别古庄镇半截河小学电采暖管理员杜媛媛说:“今天县教育局请来的专家,现场解答了很多实际难题,进一步提高了我们电采暖系统的操作能力。”

  据了解,尽管学校的电采暖系统已使用了一段时间,但是由于刚刚接触,很多管理员还会遇到这样那样的难题。“通过今天的培训,可以提升系统操控人员对电采暖的管理使用水平,有效提高设备的使用效率,使电采暖更加节能、更加环保。”永清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郝永富表示。

 

关键词:永清,采暖系统

责任编辑:张世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