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民声在线>>直报

【投诉】廊坊市常青供热站违规收费

来源: 长城网-廊坊频道 作者: 2014-12-10 20:17: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们是呈祥紫园和汇源名居小区的住户,我们投诉廊坊市热力公司常青供热站违反河北省政府令【2013】7号令第31条的规定,对其供热的汇源名居、呈祥紫园等已安装热计量表的小区不按计量收费,也不按供热面积的85%收费,而是按100%收费。按其供热的小区数量及面积估计,每年多收费达二三百万元。

  我们多次找常青供热站,要求按照省政府令的规定收费,并退还多收的费用,常青供热站不予理睬。我们向其主管部门——廊坊市建设局反映问题。建设局负责管理供热单位的科室和人员,不深入调查事情的详细情况,而是和常青供热站一起编纂一些似是而非、前后矛盾的理由,哄骗我们,和常青供热站一起拒不执行省政府令的规定,对自己的违规行为视而不见,欲盖弥彰。

  我们要求,常青供热站退回多收的取暖费并在今后按照省政府令的规定收费。

关键词:投诉,廊坊,常青供热站,违规收费

责任编辑:赵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