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廊坊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民声在线>>反馈

[回复]固安书店借房价争议阻挠住户通燃气

来源: 长城网-廊坊频道 作者: 2014-12-07 15:50: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记者站:

  贵站《关于调查核实有关问题的函》收悉。图文大厦有关问题经与固安县新华书店沟通联系,现函复如下:

  一、固安图文大厦于2008年开始建设,由河北新华书店、河北省新华书店下属开发公司、固安县新华书店三家共同投资建设。图文大厦施工、建设、出售等一系列开发工作均由省新华书店下属开发公司管理。根据河北省新华书店和开发公司制定的房屋价格出售。现图文大厦账务由固安县新华书店财务室代管,根据财务收款情况来看,还有少部分职工没有按照省及省开发公司制定的房屋出售价格交清房款。

  二、关于书店职工向法院因房价提起控诉讼一事,廊坊市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已于8月向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提上诉,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已出具民事调解书,民事调解书显示被上诉人认可房价,现已交齐全部购房款。

  三、关于部分职工未开通燃气一事,在图文大楼建设初期,图文大厦和百川燃气有签约合同(合同编号:GAJT2010安字第005号)。由固安图文大厦根据合同垫付了开口费和炉具款,交清房款的由财务开具房款交款证明并交清图文大厦垫付的燃气开口费和炉具款,图文大厦才能向百川燃气开具安装证明办理安装。现大部分职工已开通燃气,但也有部分职工未交清房款,也未交付燃气开口费。

  固安县新华书店正在积极做职工的思想工作,早日交清购房款,及时解决问题。

  廊坊市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章)

  2014年12月5日

 

链接:[投诉]固安新华书店借房价争议阻挠住户通燃气

关键词:固安,新华书店

责任编辑:赵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