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廊坊频道
新闻热线:0316-2339594  投稿邮箱:15831680538@163.com  通讯员群:218899266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民声在线>>直报

[投诉]固安新华书店借房价争议阻挠住户通燃气

来源: 长城网-廊坊频道 作者: 2014-11-27 10:47: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驻廊坊记者您好:

  仅就固安新华书店借房价争议之事,阻挠疏通燃气的问题,向您求助。

  早在2008年,省、市、县书店在县书店全体会议上称,在固安县店建图文大厦,改善县店经营条件,改善职工居住条件。全店职工、退休人员均可订购,售价1800元左右,万没有想到、交付了订金后,一次又一次提高售价。为此事我们书店有职工向法院提起诉讼,一审、二审都已胜诉。现在我们虽然入住了,水费、电费及物业费等都交了,早已都能正常使用,唯有以房价争议问题要挟我们,至今天然气不给安装开户。去年我们已经向县信访局多次反映过了,至今未解决问题。去年我们用小节煤炉度过了一个冬天,用液化气罐做饭,虽然没有发生安全事故,这也是不小的安全隐患。

  当前各级领导都非常重视取暖问题,而县书店仍然坚持不交齐(有争议)房价不准给安装天然气。我们坦诚相告,这些住户的家庭成员都有程度不同的老、少、幼、婴、病残人员,县书店当重视家庭冬季取暖问题,然而事实非但如此,至今搁置不理,这是官商以强欺弱的一种强权手段。

  尊敬的记者,我们认为处理房价争议问题不是什么难事。如果我们违法,可以公诉我们。如果我们违纪,书店完全有权处理。与此相反,利用疏通天然气为手段,迫使我们接受房价争议,不是人道主义的行为。所以我们强烈要求立即按照政策规定确保完成疏气工作,仅此一求。

  

                                                    固安县新华书店退休职工及在职职工

  2014年11月19日

关键词:固安,新华书店,燃气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