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廊坊频道
新闻热线:0316-2339594  投稿邮箱:15831680538@163.com  通讯员群:218899266

文安县公安消防大队联合教育局开展消防培训演练

来源: 长城网廊坊频道 作者: 2014-11-26 13:57: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3日,文安县公安消防大队联合县教育局在文安县第二小学开展大型消防培训演练活动。

  校方负责人首先对学校的安全防范措施和应急预案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大队人员实地查看了校内消防设施、监控和灭火器是否处于良好状态,教室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同时中队副中队长李文凯分别对发生火灾时如何使用火灾灭火器,如何逃生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和实地演练,让学生们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培训、演练进一步落实学校安全责任、完善自然灾害和火情条件下,组织、疏散学生的安全防范措施及能力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李文凯)

关键词:文安,演练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