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安次区钰海社区开展家庭健康宣传

来源: 安次新闻网 作者: 2014-11-24 09:49: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安次新闻网讯(通讯员刘蕾徐琳)近日,由省卫生计生委、河北人民广播电台、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安次区委、区政府联合举办的“家庭健康燕赵行”活动走进银河南路街道钰海社区。

  据了解,“家庭健康燕赵行•走进钰海社区”旨在深入基层、走近群众,借助广播节目的传播优势,更广泛地宣传计生惠民政策,普及优生优育健康知识,在全社会营造关爱女孩成长、关心家庭健康的良好氛围,让科学健康的家庭理念深入人心。活动采取文艺表演、医疗专家讲解、计生知识互动问答相结合的形式,向群众宣传优生优育、计划生育政策、健康生活等方面知识,引导社区居民树立健康生活理念。活动共发放各类家庭健康科普知识宣传画等资料600余份,受到了居民普遍欢迎。

关键词:健康 宣传 家庭 社区 知识

责任编辑:刘学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