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安次区益寿里社区免费为居民测血压

来源: 安次新闻网 作者: 2014-11-24 09:49: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安次新闻网讯(通讯员赵培张颖)秋冬季节是心脑血管疾病的多发季节,尤其是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基础疾病的居民,更是需要在秋冬季节多加预防和注意。为此,安次区光明西道街道益寿里社区工作人员组织志愿者来到臻丽家园小区,为广大居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效果良好。

  活动中,工作人员热心细致地询问老人的健康情况等,提醒居民注意合理饮食、加强锻炼、注重日常保健,有病及时就诊,合理用药,并针对老人们平时的生活习惯提一些有益的建议,讲解了预防高血压的常识,受到了广大居民一致好评。

  “现在天气冷了,是心脑血管疾病的高发期,今天测血压的活动,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很方便。希望多组织这样的活动。”家住臻丽家园小区的周阿姨说。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健康水平,增强了居民的保健意识。

关键词:居民 血压 活动 季节 疾病

责任编辑:刘学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