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安次区馨语社区开展安全出行宣传

来源: 安次新闻网 作者: 2014-11-24 09:49: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安次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国芝)近日,安次区永华道街道馨语社区开展了“关爱生命安全出行”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社区居民的交通安全意识和交通文明素质,增强了自我防范能力。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发放《交通安全常识》宣传单、展出宣传图片等形式,集中宣传“道路安全设施”、“道路交通事故应急处理”、“骑车安全”、“不乘坐安全隐患车辆”、“遇险逃生自救”及公路安全行车等常识。同时,结合辖区道路交通环境、社区居民出行的特点,从交通工具的选择、出行习惯养成等方面讲解了需要注意的交通安全环节,受到居民一直好评。

  “听了社区志愿者的讲解,我了解了更多安全出行常识。”家住馨语星苑小区的陈先生说。活动的成功开展,进一步加深了社区居民对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的了解,增强了居民自觉遵守法律法规、文明安全参与交通的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了“关爱生命安全出行”的交通安全氛围。

关键词:全出 出行 安全 宣传 社区

责任编辑:刘学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