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安次区>>部门

安次区消防大队为杨税务民政事业服务中心安装“报警娃娃”

来源: 安次新闻网 作者: 2014-11-24 09:49: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安次新闻网讯(通讯员吕东宸)近日,安次区消防大队走进杨税务民政事业服务中心,为五保老人宿舍楼安装了烟感装置——“报警娃娃”,并开展消防宣传和火灾逃生疏散演练,有效提高了老年人特殊群体抵御火灾能力。

  据悉,“报警娃娃”是娃娃笑脸造型的烟感报警装置,可以安装在楼道或者屋顶上,如果有人吸烟或者发生火灾,屋顶的烟雾浓度达到一定程度,“报警娃娃”就会立刻报警,便于及时发现火情。当日,区消防大队官兵为杨税务民政事业服务中心安装“报警娃娃”后,向工作人员和老人们宣传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发放了宣传材料,还组织了部分工作人员和老人开展了火灾逃生疏散演练,有效提高了工作人员和老人们预防火灾和应急避险能力。

关键词:娃娃 安装 报警 消防 火灾

责任编辑:刘学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