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安次区>>部门

安次区建设局强化意识加强领导班子建设

来源: 安次新闻网 作者: 2014-11-24 09:49: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安次新闻网讯(通讯员冀燕儒)安次区建设局采取多项措施,不断强化班子成员政治、效能、统筹、责任意识,切实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工作水平,在全局形成了抓工作,抢进度的良好工作氛围,有效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

  该局强化政治意识,加强理论学习。完善并落实党组中心组学习制度,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省、市、区党委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等,切实提高了领导班子成员政治意识,使其认清当前形势,把握工作重点,凝聚思想共识。

  他们强化效能意识,合理细化分工。结合实际情况,认真落实执行党政正职不直接分管财务、人事、工程项目、物资采购“四个不直接分管”和“末位表态”的管理规定,并对班子成员分工作了调整,细化了工作职责,调动了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同时,坚持集体领导与分工负责相结合,有效提高班子成员团结意识,凝聚了真抓实干的工作合力。

  该局强化统筹意识,加强工作调度。实行周一班子碰头会制度,坚持每周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回顾,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时刻全面掌握各项工作进展并加强督导,对承担的南城路网建设、南城供热网络建设、农村危房改造等19项重点工程进行统筹安排,不断推进各项工作进度。

  他们强化责任意识,落实主体责任。将班子成员分管业务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同重视、同部署、同落实,进一步加强领导、明确责任,以“一把手”负总责和实行“一岗双责”为重点,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逐项逐条将各项任务分解到人,切实发挥带头示范作用,树立工作标杆,提高干部职工转变作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关键词:建设 加强 强化 意识 班子

责任编辑:刘学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