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安次区>>部门

安次区地税局加强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行教育

来源: 安次新闻网 作者: 2014-11-24 09:49: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安次新闻网讯(通讯员邓维藩)安次区地税局立足工作实际,积极采取多项有效措施加强干部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行教育,促进服务水平提升。

  该局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学习《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加强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行教育的通知》,领会其精神实质。将焦裕禄、杨善洲等先进人物事迹和党内典型的违纪违法案例作为正反两方面教材,结合当前形势开展教育,使领导干部充分认识加强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行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他们将思想信念和道德品行教育作为日常必修内容,结合地税工作实际安排教学。通过组织党员干部去条件艰苦的地税所服务、到红色教育基地拓展训练、与纳税人互换角色体验业务办理的方式,培养干部职工艰苦奋斗、无私奉献、清廉敬业、为民服务的德行修养。建立了“每天唱一首红歌、讲一个故事,每周听一次讲座、看一部影片,每月读一本好书、学一名模范”的学习制度,通过学习坚定党员干部的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

  该局将加强干部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行教育与工作开展紧密结合,组织开展了演讲、征文、讨论、考试、编演小品等活动,将优良的道德品行体现于日常的管理与纳税服务中。组建了暗访组,对干部职工作风问题进行定期或不定期抽查。同时,建立健全干部道德品行表现档案,及时将日常德行情况纳入其中,并与干部考核结合起来,建立奖惩机制,促使党员干部自觉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行。

关键词:信念 加强 品行 教育 理想

责任编辑:刘学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