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安次区>>部门

安次区交通运输局运管站多项举措提高服务水平

来源: 安次新闻网 作者: 2014-11-07 10:12: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安次新闻网讯(通讯员陈德强)安次区交通运输局运管站以打造一流服务平台为目标,多措并举,不断提升窗口服务质量和水平。

  该站认真落实“一站式服务”,所有审批报件全部实行“一个窗口受理、一个窗口办结”,有效提高办事效率,确保受理事项全部按承诺时限办结。同时健全完善岗位责任、首问负责、服务承诺、等制度,形成长效体制,将窗口科室各项服务纳入科学化、规范化管理轨道。

  他们大力推进政务公开,对工作流程、办事时限等内容重新细化整理,进一步简化办事流程。严格依据法律政策办理各项业务,把办事程序和服务对象须提交的材料印制成明白卡告知服务对象,减少不必要的环节和手续。

  该站不断提高窗口科室服务质量,认真进行自评与互评,肯定成绩,指出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同时,通过设置意见箱、设立投诉电话、发放群众评议表等方式,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和建议并归纳整理,改进存在的问题,促进工作发展。

关键词:

责任编辑:刘学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