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安次区亿合社区组织生活小窍门交流

来源: 安次新闻网 作者: 2014-11-07 10:12: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安次新闻网讯(通讯员苗国艳)安次区银河南路街道亿合社区结合辖区实际,认真谋划,组织开展了家庭生活小窍门交流活动,进一步丰富居民生活,取得了良好效果。

  据了解,此次活动内容主要包括自我介绍、生活小妙招展示和晒出自己家庭生活小乐趣3项。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纷纷上台,详细介绍了自己了解的和家庭生活实践中总结出来的小窍门。现场居民听得津津有味,大家有的拿出笔、纸进行记录,有的认真询问具体操作事项,现场一派欢乐和谐的氛围。

  “通过参加活动,我不仅学到了很多知识,还结识了新朋友,真是受益匪浅,希望社区多举办这样的活动。”63岁的于宝林老人笑着说。活动的成功开展,进一步增进了邻里间的交流和了解,拉近了居民间的感情,营造了家庭文化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交流 生活 社区 活动 家庭

责任编辑:刘学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