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安次区南苑社区开展为困难居民献爱心活动

来源: 安次新闻网 作者: 2014-11-07 10:12: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安次新闻网讯(通讯员赵京津)近日,安次区永华道街道南苑社区精心谋划,周密部署,组织开展了为困难居民献爱心活动,共收到捐赠衣物113件,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该社区通过张贴通知、在QQ群发布消息和发放《为周边困难居民捐赠活动倡议书》等形式,倡议居民把家里常年不用的衣物等通过社区慈善超市送到需要的困难居民手中。

  活动开始后,前来捐赠衣物的居民将自己的一份份“爱心”送到社区工作人员手里。他们中既有靠有限退休金生活的老人,又有从忙碌的工作中抽身的中青年人,还有六年级的小学生。“听说社区里有献爱心捐赠活动,我就赶紧把我的心意送来了。作为党员,为困难群众献上一份爱心是我应该做的。”家住南苑小区的81岁老党员邹青莲说。

关键词:困难 居民 活动 爱心 社区

责任编辑:刘学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