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安次区>>要闻

安次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安次新闻网 作者: 2014-09-28 13:16: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安次新闻网讯(特约记者李西甫)安次区坚持把开展党员志愿服务作为建设基层服务型党组织的重要内容,立足实际,突出特色,组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全区广大党员志愿者纷纷走出机关,走出家门,走进村街社区群众中,到基层一线亮身份、比贡献,以实际行动打通了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得到了群众广泛赞誉。

  活动期间,党员志愿者佩戴党徽,高举“党员志愿服务队”旗帜,走上街头,打扫卫生,清运垃圾,清扫卫生死角,切实改善百姓生产生活环境。开展“普法、懂法、守法”法律咨询宣传活动,提高百姓运用法律武器保护合法利益的意识。同时,开展防震减灾知识宣传活动,与居民共同参与培训,进行疏散演练,进一步拉近了党员与百姓间的距离,凝聚了发展正能量。

  据了解,全区共有8000余名党员参与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各级党组织共组织各类活动100余场次,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160余个,取得了良好效果。

关键词:党员 开展 志愿 服务 活动

责任编辑:刘学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