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安次区光明西道街道开展计划生育宣传活动

来源: 安次新闻网 作者: 2014-09-19 15:35: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安次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培 岳志冬 任月娟)近日,安次区光明西道街道认真安排,组织开展了计划生育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辖区育龄群众对人口和计划生育法律法规及生殖保健知识的了解,为街道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开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耐心地向往来居民讲解了国家计划生育法律法规和相关政策,介绍了街道各项计生手续的办理流程,并为居民提供了关于优生优育、生殖健康、避孕知情选择、更年期生理知识等方面的内容咨询服务,同时,免费为居民发放了人口和计划生育宣传材料和避孕药具。

  活动的成功开展,使辖区育龄人群对计划生育法律法规、优生优育、生殖保健、奖励扶助政策等方面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为今后开展计生宣教活动,宣传计划生育政策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使计生政策更加深入人心,取得了良好社会效果。

关键词:宣传 开展 活动 生育 计划

责任编辑:刘学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