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安次区>>图片

养老服务到家门

来源: 安次新闻网 作者: 2014-09-05 16:51: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走进永华道街道盛德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老人们正聚在一起进行戏曲表演,一派热闹场面。如今,到居家养老服务机构唱戏、下棋、做理疗已成为城区广大老年人必不可少的乐事。我区高度重视居家养老服务工作,积极整合资源,在居民家门口建起了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等服务机构,为辖区老年人乐享晚年创造了良好条件。

  特约记者 李西甫 摄

关键词:养老 服务 老年 老年人 中心

责任编辑:刘学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