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安次区>>社会

安次区蓝波湾社区开展计生宣传活动

来源: 安次新闻网 作者: 2014-09-05 17:3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安次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杰)近日,安次区永华道街道蓝波湾社区认真谋划,组织开展了计划生育宣传活动,积极宣传人口与计划生育相关政策和知识,受到广大居民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社会效果。

  活动中,该社区设立宣传咨询台,组织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了计划生育宣传单、宣传手册、避孕药具等,广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口与计划生育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生殖健康、避孕节育、避孕药具使用以及出生缺陷、妇科病、艾滋病预防等知识,并现场解答居民相关咨询,受到广大居民普遍欢迎。

  “听了社区工作人员的讲解,我了解了很多计划生育相关知识,对今后生活有很大帮助,希望社区多开展一些这样的活动。”家住蓝波湾小区的“准妈妈”小李拿着宣传材料高兴地说。

  据了解,此次计划生育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和计生用品150余份,解答居民咨询25人次。活动的成功开展,进一步丰富了社区居民的计划生育知识,增强了他们对计划生育基本国策的理解和认识,切实拉近了社区与居民间的距离,为社区顺利开展计划生育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

关键词:宣传 开展 活动 社区 生育

责任编辑:刘学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