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安次区>>社会

安次区南大街社区开展公益宣传活动

来源: 安次新闻网 作者: 2014-08-29 14:39: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安次新闻网讯(通讯员 任月娟)近日,安次区光明西道街道南大街社区认真安排,组织开展了“我们的价值观”公益宣传活动,引导居民充分认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和谐社区营造良好氛围。

  活动中,该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在辖区显著位置张贴“我们的价值观”主题宣传画,吸引居民观看。宣传画以国画、书法、剪纸等多种形式,生动形象地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了宣传,深入阐释了“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二十四字的内涵,进一步加深广大居民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逐步使之成为引导居民生活、行动的日常规范。

  “这些宣传画不仅美观,而且十分生动形象,大家很容易接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我们应该很好地继承和弘扬,希望社区多开展一些这样的活动。”社区居民王雅说。活动的成功开展,有力促进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相关知识在社区的普及,为提升社区精神文明建设水平,推动社区发展提供了助力。

关键词:宣传 活动 社区 价值 价值观

责任编辑:刘学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