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安次区>>要闻

安次区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

来源: 安次新闻网 作者: 2014-08-29 14:39: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安次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健辉)8月18日,安次区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承永,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栾伯海、蒙永红、李福奇、刘仲祥及区七届人大常委会其他成员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雪松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法》部分章节;听取和审议了《廊坊市安次区2014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廊坊市安次区2014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廊坊市安次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区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所提审议意见办理落实情况的报告》;讨论并通过了区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议程。

关键词:七届 人大 人大常委会 会议 委会

责任编辑:刘学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