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安次区>>乡镇

永华道街道强化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

来源: 安次新闻网 作者: 2014-08-14 16:40: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安次新闻网讯(通讯员李侠)永华道街道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加强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提高群众满意度。

  该街道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进社区、走千户、访万民”大走访活动,对弱势群体、老党员干部、人大代表等10个层面的干部群众进行了走访。组织开展科级领导干部与分管科室、社区、非公企业负责人普遍谈心活动等,深入征求基层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组织领导班子成员每人分包1个基层社区党支部和2至3户贫困家庭,不定期、经常性地到分包社区指导工作,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活动中,街道共征求班子整体“四风”方面意见1029条,班子个人意见723条。

  他们组织领导干部每周下社区讲1次党课,加强对基层党员干部的红色教育。同时,广泛了解群众需求,挖掘热心群众,成立志愿者服务队伍,组织群众开展丰富多彩的文明创建活动。积极搭建平台,实现党群干群联系“零距离”,通过公布办公电话、邮箱,增设举报箱、公开栏等形式,畅通党员干部与群众沟通渠道;重点加强对年轻党员干部的教育培训,引导他们到社区一线学习锻炼。完善落实党务、政务、居务公开制度,实行“阳光居务”季度晾晒,增加工作透明度。不断加强各社区群众工作室建设,壮大群众联络员队伍,让群众理有处讲、怨有处诉、难事有处反映、问题有处解决。

关键词:党员 党员干部 干部 群众 社区

责任编辑:刘学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