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安次区>>乡镇

光明西道街道不断提高为民服务能力

来源: 安次新闻网 作者: 2014-08-01 15:36: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安次新闻网讯(通讯员赵金秋)光明西道街道紧扣“为民服务”主题,积极谋划,采取多项有效措施,不断提高为民服务能力,促进街道和谐发展。

  该街道不断加强政风行风明察暗访,由街道纪工委、党政办抽调专门人员组成督查小组,采用定期和不定期相结合的方式对街道各科室、办事大厅和各社区居委会工作情况进行检查。同时在办事处和各社区办事大厅大屏幕流动放映各项事务办理流程及所需资料,公开监督投诉电话,方便群众投诉和监督。

  他们完善“一站式”服务大厅功能,增设业务窗口,拓宽业务范围,方便居民办事。同时,增设中层领导干部值班岗位,提供解答咨询服务,并提前审核来办事居民的相关材料,发现缺漏情况及时提醒,减少群众等候时间。

  该街道利用每周五下午举办“街居干部大讲堂”,采取专家授课、分管领导培训等方式,对街居干部进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区委有关决策部署、业务技能知识等方面内容的培训,进一步提高街居干部综合素质和为民服务能力。同时,不断强化制度建设,建立健全了党员干部直接联系群众制度、干部作风状况考核评价制度等,以制度管人管事,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开展。

关键词:不断 为民 为民服务 服务 街道

责任编辑:刘学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