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广阳区>>要闻

河北广阳:国地税联合办证服务纳税人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14-07-28 10:46: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广阳:国地税联合办证服务纳税人

  7月7日,广阳区国税局工作人员(右)在为纳税人答疑解惑。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为解决纳税人国税、地税两头跑的困境,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国税局通过提高办事效率,简化办证手续,最大限度地方便纳税人。实行联合办证后,纳税人只需在国税或地税任一税务登记窗口即可同时办理完毕国税、地税税务登记,实现一窗受理、一套资料、一个代码、一份证件、一站办结,有效避免联合办证前两头申请、两头递交资料、两头办证的情况,切实节省了纳税人办证时间和办证成本。据统计,自2014年5月1日实行国地税联合办证以来,已为232户纳税人办理了联合税务登记证。

  新华社记者李晓果摄

关键词:群众路线 新华社 国税

责任编辑:崔慧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