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广阳区>>部门

河北广阳:社区志愿服务队诠释“大”民生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李晓果 2014-07-21 16:43: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华社照片,廊坊(河北),2014年7月7日

  河北广阳:社区志愿服务队诠释“大”民生

  7月7日,志愿者(中)向国际花园社区居民介绍“便民服务一卡通”。

  随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国际花园社区不断拓宽服务渠道,创新服务方式,推出“便民服务一卡通”的新型服务模式。居民只需一张“一卡通”,就能享受水电气维修、医疗保健、法律咨询和安保等全方位社区服务,真正实现帮民乐、保民安、解民怨、办民需。

关键词:新华社,广阳区,志愿服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崔慧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