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广阳区>>要闻

全区工伤保险为劳动者撑起“保护伞”

来源: 原创 作者: 龙亚男 2014-07-17 18:13: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广阳区工伤保险自2005年在我区实施以来,积极宣传工伤保险政策,不断加强工伤保险参保扩面工作,切实维护了广大劳动者的合法权益,为他们撑起了强大的“保护伞”。同时,通过工伤待遇的支付,提高了用人单位为职工办理参加工伤保险的积极性。

  截至目前,全区共有527家单位2.3万人参加了工伤保险。仅今年1-6月征缴工伤保险费400余万元,支付工伤保险待遇157.9万元,有效减轻了企业负担,解除了劳动者的后顾之忧。

关键词:劳动者 工伤保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崔慧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