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广阳区>>娱乐

邓超暗示跟孙俪感情非常好:不会出轨(图)

来源: 南宁晚报 作者: 2014-06-19 15:26: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邓超(左)、俞白眉

将于6月27日上映的《分手大师》日前在北京录制优酷土豆的《星映话》节目,导演邓超俞白眉在现场与大学生对谈,畅聊情感话题。

《分手大师》由邓超、俞白眉联合执导,剧中邓超、杨幂联手玩颠覆,上演一出“史上最蠢却感人至深的爱情喜剧”。在录制现场,邓超、俞白眉表示,两人初次见面就如同开闸放水一样有说不完的话。正值毕业季的当口,毕业的相关话题也在现场被问及。邓超说:“还记得毕业的时候,我们楼下有一对情侣大晚上躲在角落里要接吻,我们整栋楼的男生拿起手电筒照向他们,我们不是给他们打追光,简直是给了一个太阳。毕业了,大学我们是回不去了,但是却有很多美好的记忆。”

当被问及“出轨”话题时,邓超直言,“另一半出轨的话,得看你有多爱他,怎么去承受这件事,两个人怎么面对未来的时光。”邓超更以“过来人”的身份表示,“要看事情发展的程度和进度”,“婚姻和恋爱不一样,有了孩子不一样,有了第二个孩子又不一样,我们要不停地适应生活,去担心任何事都没有用,要活在当下。”不过他也暗示自己和孙俪的感情非常好,“不会发生这些事”。

而面对“分手后如何向对方讨债”的问题是,俞白眉笑称,“一定要止损,你们没有合同,他不愿意还就是这钱没了。不过别搭感情就好,女汉子可以做,但不要给男人扛世界。”邓超笑言自己就是“渣男”,并打趣称“吃软饭一定要有节制”。(王 禾)

关键词:杨幂,孙俪,过来人,分手大师,感情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