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开发区>>协会

廊坊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正式成立

来源: 廊坊日报 作者: 2014-06-17 10:32: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3日,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举行成立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廊坊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副市长王俊臣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

  王俊臣向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协会的成立标着我市农业产业化企业有了自己的家,希望协会成立后依托组织优势,发挥应有作用,引领我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进一步发展。在以后的工作中,廊坊农业领域的企业应向集约化、产业化、规模化发展,要大力发展廊坊的农业园区,依靠农业园区的带动引领作用,解决廊坊农业发展中面临的问题,积极与金融机构合作,最大限度利用金融资本弥补自身资金不足的缺陷;要大力发展设施农业,提高土地产出率;要大力发展农业物流;要探索推进农业小镇建设,以龙头企业带动农村人文、历史产业的发展,推动城镇化进程。

  王俊臣要求,协会要发挥自身优势,为企业搞好服务,为企业搭建土地经营权流转平台,提供土地经营权;要为企业搭建融资平台,提供金融服务;要为企业搭建服务全市农业的科技平台,掌握科技前沿技术;要为企业搭建信息交流平台,加强人际交流和技术信息交流。

关键词:廊坊,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振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