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廊坊频道>>开发区>>协会

“廊坊好味道”美食名吃评选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 凤凰旅游 作者: 2014-06-17 10:32: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4年5月25日,在廊坊九天休闲谷,由中国烹饪协会和廊坊市旅游局主办,廊坊市旅游局,廊坊市广播电视台,廊坊日报社,德安杰环球顾问集团联合承办的“廊坊好味道”美食名吃评选活动经过半天激烈的现场综评取得圆满成功。

  在当今京津冀协同发展已上升为国家战略的背景下,如何把廊坊打造成为享誉国内外的文化体验城市和旅游目的地已提到日程上来。廊坊市旅游局按照市委五届六次全会提出“把廊坊打造成为享誉国内外的文化体验和旅游目的地”的目标,为深入挖掘廊坊市特色美食名吃文化,打造一批“名小吃”品牌,促进京津冀旅游协同发展,廊坊市旅游局邀请了中国烹饪协会共同举办了这次“廊坊好味道”美食名吃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以“品美食、游廊坊”为主题,共分为征集、初评、网上公选、终评、体验颁奖等五个阶段。通过电视、报纸、网络平台等媒体发布信息,广泛收集廊坊市特色美食小吃。期间组织烹饪专家大师、媒体记者、美食体验大使、群众代表品尝点评美食,最终评选出廊坊十大特色美食名吃。

关键词:廊坊好味道,美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振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