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news.hebei.com.cn/system/2014/05/22/013409811.shtml
http://lf.hebei.com.cn/system/2014/03/11/013259628.shtml

安次城区建设

来源: 廊坊市政府网 作者: 2014-06-17 10:35: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几年来,安次城区建设速度不断加快,特别是实施“三年大变样”以来,安次区抢抓机遇,全力建设生态文明新城。2009年,一是启动10大项拆迁工作,光明片区、京沪高铁、高架桥棚户区等各大战场同步推进,仅用20天完成光明迎宾线15.9万平方米拆迁,仅用26天完成京沪高铁12.5万平方米拆迁,仅用一个月完成金光道西延5.8万平方米拆迁,累计拆迁130万平方米,实现拆快、拆稳、拆好目标,创造了安次速度、安次效率,得到市委、市政府充分肯定和广大群众认可。二是加快南城开发建设。龙河中心区一期工程全面启动,聘请北京清润国际公司完成创业大厦规划设计,主体工程打桩施工;强化主动意识,完成龙河水系两岸8.2公里拆迁;配合市直部门,实施金光道西延、自然公园扩建等工程,建成光明西道景观大道,成为靓丽的迎宾线。三是强化城市管理。推行数字化管理,广泛开展“星级社区”创建活动,培育了文苑、兴安街、馨语星苑等精品社区。

关键词:安次,城区建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文强

相关新闻